清远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实木板、防潮板、烤漆板、UV板…橱柜门该选用哪种?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03-21 14:13:40
只有真的到装修时才知道其中的心酸,不仅要考虑到手上的预算,还需要考虑室内用材是否好、好的是否环保?需要的效果,就连一扇橱柜门也要在考虑范围之内。

       很多清远装修的业主起初对于橱柜门最初也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,感觉用什么样的橱柜门都行,只要橱柜的质量过硬,台面石材质量够好,而且现在都是整体搭配么,所以橱柜门往往都不在考虑范围之内。可之后在装修过程中才慢慢的认识到,厨房的装修质量好不好,不仅仅是防水、墙砖、柜体、台面做好就行了,橱柜门也同样的重要。所以各位清远装修的业主们在橱柜门的选择上还是要多下点功夫。所以清远装修网小编还是建议各位清远装修的业主,有空也要多逛下清远建材市场,去看看自己家装的各类所需品。


现在的橱柜门材料太多,很多清远装修的业主业一直在犹豫之中,下面清远装修网小编就实木板、防潮版、烤漆板……具体该选用哪一款介绍下:


先看看橱柜门的效果

实木板橱柜门:

清远装修


防火板橱柜门:

清远装修



烤漆板橱柜门:

清远装修



       清远装修网小编给您列举其中一部分,关键还是具体的材质和具体的使用情况来选择该用哪款更合适自己


一、实木板优点:质感很强、富有强烈的古典气息价格相对较贵

实木橱柜门,不用多说,采用的是天然环保的松木、胡桃木、橡木等原生态的木材作为基础,环保性能自然不用怀疑,但其价格相对来说就会贵很多。用起来有天然的质感,没有什么异味,对于环保要求比较高的,实木橱柜门还是比较值得选择。但是保养起来相对比较麻烦,加上厨房又是油烟和潮气比较重的地方,也有听朋友说过实木门保养不好,过不了两年就会变形开裂。另外感觉就是样式太少了。

二、防火板优点:经济耐用大多为平板

    考虑到厨房的特殊性,油烟相对比较重,对于橱柜门的要求相对较高,而防火板在这方面的作用比较明显,本身耐高温耐磨防潮易清理。但是大多数的防火板柜门都是平板门,没有太多的造型可言,美观上却是大打折扣,功能上却是比较实用,适合与一般装修。

三、烤漆板优点:美观、抗污能力强价格相对比较高

   烤漆板相对与普通防火板材料来说,造型上相对较多,视觉冲击力、立体效果都要较防火板好很多,并且在防水、抗污上的作用也不错,其实作为一般现在的装修上来说,时尚感并不缺少,算是做到了美观与实用的兼备。不过烤漆板在工艺上的要求相对较高,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高一点,而且一旦磨损,基本上是修复不了,需要整体的更换,维护费用又是一大笔,油烟较多的地方也容易出现色变。

四、UV板优点:色彩诱人,不易变形不会褪色非常的耐腐蚀

UVUltraviolet的英文缩写,是紫外线辐射的意思,uv漆就是只紫外光固化漆,而uv板呢就是表面经过uv处理过的板材,指刨花板、密度板等板材上面镀上uv漆然后经过uv光滑机干燥而形成的板材。这种板材对机械的设备以及工艺要求都比较高,在生活中也具有非常好的实用性。


↓ 点击图片立即享受免费服务 


清远装一网是目前清远本地唯一有团队实地运营的清远装修网站;

找清远装修公司清远买建材就上清远装一网


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