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远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小户型客厅连餐厅装修怎么做?客厅连餐厅空调装哪里?

来自:qy.zhuangyi.com日期:2021-01-26 16:18:48
在进行房屋装修的时候,针对户型的不同,业主要合理划分功能区布局,从而达到整体和谐的效果。今天,清远装修公司为大家分享的是小户型客厅连餐厅装修,客厅连餐厅的话,空调位置哪里合适呢?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客厅连餐厅空调装哪里吧。

在小户型房屋中,客厅和餐厅多半是联系在一起的。小户型客厅连餐厅装修怎么做?客厅连餐厅空调装哪里?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吧。

客厅连餐厅空调装哪里?

小户型客厅连餐厅装修效果图

客厅中央空调常见安装位置之一

中央空调的安装位置当然要根据吊顶的方式来决定,客餐厅之间无疑是一个最佳的安装位置。它只需要在客餐厅的过道区域进行吊顶,减少了吊顶空间的同时,也让客餐厅之间有了明显的层次感。一般采用侧出风、下回风的气流方式,空调室内机有效的影响到客厅整个房间。

客厅中央空调常见安装位置之二

这是中央空调的一种常见的安装方式直接安装在客厅的屋顶上,把检修口也涵盖在回风口里了,售后检测维修时打开回风口即可,售后维修比较方便。此种安装方式采用顶部部出风,底部回风的送回风方式,冷(热)气循环流通,非常舒适。

客厅中央空调常见安装位置之三

客厅的中央空调在靠近餐厅的一侧,采用侧出风下回风的送回风方式,客厅室内机和餐厅室内机共用一个回风口,无论是空调设计还是装潢设计都很漂亮。

客厅连餐厅装修方法

小户型客厅连餐厅装修效果图

客厅连餐厅的户型,在装修时不适合大改动,最好根据房屋原来的结构进行装修,并且装修风格要以简约为主,不可太过复杂,以免给人眼花缭乱的感觉。

此外,要根据空间进行装修,若是空间不大的话,则可以将客厅的沙发紧挨着餐厅的座椅,这样既能合理的利用空间,又可以让空间更加的干净、整齐。

客厅连餐厅装修注意事项

小户型客厅连餐厅装修效果图

1、要注意整体家装的协调性

首先,客厅连餐厅的户型,在家装时要注重整体空间的协调性,在装修风格和色彩的选择上,两者要保持一致或相近,若差别太大的话,难免有突兀感,给人一种不伦不类视觉感。此外,客厅餐厅一体的设计,本身就有一定的局限性,所以在装修风格上,建议最好以现代简约风为主,这样既实用,又简洁大方,不会太过华丽、复杂,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和时代气息。

2、要合理巧妙的运用配饰

在装修时,大家具一般都是按家装风格来选择的,所以要巧妙的运用小配饰来进行点缀,营造出锦上添花的效果,比如:可以运用金属及玻璃的结合,来凸显现代风的质感和效应。或者可以运用小巧的灯筒、名不见经传的字画来进行装饰,让室内更加的舒适、温馨。

3、要发挥出背景墙的作用

在装修设计中,很多业主为了节约空间,都会选用背景墙来划分空间,比如:可以在餐厅和客厅中各设计一面背景墙,然后运用色彩和格调来进行区分,这样既能合理的划分空间,又能凸显出不同的风格和特色,一举两得,何乐而不为呢?

以上就是小户型客厅连餐厅装修方法分享,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业主哦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